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055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055   家教


“你刚才在说什么?”白兰这才正视沢田纲吉来这里的目的。

而说出惊天事情的正主反而一派轻松,沢田纲吉对白兰笑道,“不过不用担心,事情已经解决了。”

听到这话,白兰倒是愣了一下,没想到事情还有反转。

“那个女孩有点太小看我和守护者的羁绊了,她刚开始替换记忆的时候就被狱寺君他们察觉了。”沢田纲吉向不知道当时情况的白兰解说道,“当时情况还真是危险啊,差点就要发生一场家族叛乱了,还好是有惊无险。”

白兰继续埋头处理工作,“纲吉君,下次说话请不要大喘气。”

“哈哈哈,吓到白兰了吗?”

“是的,我被吓到了。”白兰从善如流地回答,他已经大致猜到这位彭格列的十代目来这里的目的了,于是他顺势问道:“那么那个女孩怎么样了?”

“已经被彭格列控制起来了,但我们不敢派人接近她,她的能力太邪乎了,意志力差点的有可能就被她控制。”沢田纲吉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保险起见,我们一直没派人审问她,只是把她单独关在牢房里。但这样下去也是不行的——”

“所以?”

“所以能请你帮个忙吗?”

“我没空,你可以去找优尼。”白兰回绝道。

沢田纲吉:“………………”我还没说要你帮什么忙呢!!!

沢田纲吉没有理会白兰的拒绝,他继续说道:“那个女孩是凭空出现的,彭格列没有查到有关她的任何信息,我们怀疑她来自平行宇宙,或者是其他世界。所以我想掌握横向时间轴的玛雷指环或许可以帮助我们——”

“我明白了。”白兰开口打断了沢田纲吉的话,他在沢田纲吉说到“其他世界”的时候就已经停下手上的工作,“如果事情是按照你说的这种情况,那么我和优尼去也没用。”

“诶?你们也不行吗?难道要去找伽卡菲斯?”沢田纲吉垂下眼帘,那这回麻烦可真是大了。

“不用。”白兰从办公桌上离开,“我带你去找能解决这件事的人。”

于是沢田纲吉便跟着白兰来到了密鲁菲奥雷的后院。

在那里,名为优尼的绿发少女在和另外两人喝着下午茶。

“下午好,老师、优尼。茶话会可以再加两个人吗?”白兰问道。

陪同优尼喝茶的两人可有可无地颔首,不知道是不是沢田纲吉的错觉,他发现一向与白兰关系亲厚的优尼僵硬了一瞬,随即又恢复到以往的状态,亲切温柔地

点头,“当然可以了,白兰、纲先生。”

沢田纲吉:“那么打扰了。”


——

而一路跟着白兰和沢田纲吉两人来到庭院的藤丸立香,则细心地发现了一点猫腻,当白兰就坐的时候,特意在梦境前面出现过的玛蒙旁边坐下,像是有意避开优尼。

而优尼在白兰没有在她身边坐下时好像还松了口气。

这是怎么回事?


藤丸立香知道优尼,虽然这位密鲁菲奥雷的二把手并没有被召唤到迦勒底,但通过沢田纲吉和白兰的对话,他多多少少还是了解到这位小姐的。

而根据沢田纲吉和白兰透露的信息,优尼应该跟白兰的关系相当的亲厚友好,为什么在这里却截然不同?而且看上去优尼小姐还相当提防白兰,而白兰好似也不是毫无察觉。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

藤丸立香看向在玛蒙旁边坐着的人——身穿棕色校服的海藻头,为什么间桐同学也会在这里?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