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057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家教 057



 当藤丸立香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间桐慎二为什么要劝他最好快点回家了。

  他藏在墙角,尽可能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但习惯了正面对战的他仅仅只学会了assassin们隐匿技巧的皮毛,不一会就被外面的里世界大佬们发现了。

  “那边藏着的小鬼不出来的话,死了也没关系吧?嘻嘻嘻。”自称王子的金发少年手腕一转,原本还在他手上的小刀便向墙角的阴影处飞去。

  自知自己暴露了的藤丸立香只好侧身躲过了向他飞来的小刀,从墙角处走出来。

  藤丸立香现在就是很后悔,后悔没有听从间桐慎二的话早点回家,不然也不会遇上彭格列十世的两位继承人及他们各自的守护者的对峙。

  不过,藤丸立香很清楚自己是被算计了,在他现身时他看到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那位世界第一的杀手——里包恩的嘴角上扬了几度,一副计谋得逞的模样。看来他今天的行程是被人安排好了,现在回家偶遇他们也是,这一切都是为了将他牵扯到彭格列的十代继承人的争夺中,逼他站队。

  藤丸立香明白自己是真的只是恰巧遇到他们,但彭格列的暗杀部队巴利安的人可不会那样想,真是平常的路人又如何?沾满鲜血的他们自然不会介意手上再多一条性命。

  他(里包恩)早就猜到自己一定会选择沢田纲吉的。藤丸立香在内心叹了口气,认命的向小纲吉他们走去,真不愧是老谋深算的世界第一杀手呢,就为了给他的徒弟再加上一层保险。

  


  见藤丸立香从墙角出来的时候,小纲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语无伦次的想要不想让解释:“那个藤丸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们只是在玩黑手党游戏,对面的那些人是扮演黑手党的,看他们扮演的多像……呜……”

  小纲吉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他自己也编不下去了。

  整个场面异常的安静,其实小纲吉不是不知道藤丸立香出现在这里的异常,彭格列十世的两位继承人的会面肯定不会出现其他杂疑人等,藤丸立香出现在这里自然有他的可疑之处。但自小就怯弱善良的他还是不忍将藤丸立香牵扯进彭格列的腥风血雨中,因为他明白藤丸同学可能会因此而受伤的。

  藤丸立香是谁?是跟10年后的沢田纲吉签订契约并成功与之十羁绊的能人!对沢田纲吉的了解不说十成十,十之八九也是有的,更何况是还没学会将自己的想法隐藏起来的小纲吉。藤丸立香要读懂这位十年前的沢田纲吉心中的顾虑简直不要太简单了。

 “没关系的,纲吉君。我是支持你的,你会赢得胜利的。”藤丸立香一句话就直接将自己和小纲吉的队伍绑定在一起了。

  “……”小纲吉欲哭无泪,我不是这个意思啊,藤丸君。

  


  “喂——!!!”对面巴利安的作战队长——斯库瓦罗·斯贝尔比似乎很不耐烦小纲吉他们这群小鬼的磨磨唧唧,“居然敢骗我,你们这些垃圾。拿着雨之戒的家伙是哪一个!”

   认出眼前的说话的作战队长是之前在商业街袭击他们的人,山本武也迎面而上说道,“是我。”

  看到是山本武,斯库瓦罗不屑道,“什么?是你啊。只要三秒,我三秒就能把你剁成粉碎。”

  听到这话,小纲吉又被吓到双手抱头,“不好,完了完了。”内心满是对自己和守护者们危险处境的担忧和恐惧。

 不过在斯库瓦罗的语音挑衅进化成武力挑衅前,巴利安的boss、彭格列九世的儿子——XANXUS阻止了。 当然XANXUS阻止的理由并没有那么友好,他只是想亲自动手处理掉他眼前的眼中钉肉中刺——沢田纲吉而已。

  “等等,到此为止了,从现在开始就由我来做仲裁了。”一个飞来的铁锄正插在XANXUS的身前,打断了他的动作。

  彭格列的二把手沢田家光带着彭格列九世的赦令登场了。


——

  站在一旁的藤丸立香听着里包恩和沢田家光对小纲吉他们科普着彭格列的指环和九世的赦令、死炎印,他内心的想法却只有一个:

  开始了——

  彭格列的指环争夺战。他终于可以得到他的从者沢田纲吉的消息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