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 052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052 家教

不得不说真的想要攻略一个人的藤丸立香,是没有人能拒绝得了的。更不要说被攻略的人是一向温柔不会拒绝别人的沢田纲吉。

在短短几天里,藤丸立香成功突破守护者(主要是狱寺隼人)的围追堵截(??),和小纲吉的关系像搭了火箭似的直线飞升。当真是羡煞了狱寺隼人。

对此,白兰也不由敬佩的感叹一句:不愧是master。(棒读)

――
 “年轻的纲吉真的是太好骗了。”经过几天的相处,藤丸立香对小纲吉的温柔和天真算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样的小纲吉真的可以君临整个里世界吗?早已将小纲吉当做朋友的藤丸立香担忧地想道。

“放心吧,master。我们能骗到他,只是因为我们的接近是被允许的,不然他的家庭教师早就已经出面阻止了。”站在一旁的白兰说道,“而且master你也不算骗他,如果你是心怀不轨之徒,那么彭格列的超直感也不是吃素的。”言下之意是如果master你有恶意,彭格列沢田纲吉早就已经本能的避开你了。

今天的白兰一反常态的穿着常服实体化,他撇了藤丸立香一眼,对他内心的担忧嗤之以鼻,“而且你也不必担心他,想想你的那位Berserker,你就知道他未来是否真的有能力君临整个里世界了。”沢田纲吉那个软儒怯弱的表面还真是骗了不少人啊。

听到白兰的话,藤丸立香想了想迦勒底里温文尔雅的沢田纲吉上一秒还和敌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下一秒就能反手一个X-BURNER连人带地一起轰没。

他觉得白兰说的有道理,如果像纲吉这样A++级领导力且有技能[教父权能A]增幅的人都不能君临整个里世界的话,那确实是没人能了,于是他安心地驱散了心间对小纲吉的忧虑。

对藤丸立香脑内联想一无所知的小纲吉表示:可我不想君临整个里世界啊!!!

当然姗姗来迟的小纲吉并没有他的家庭教师里包恩骗他玩的读心术,自然不会知道他新交的好友藤丸立香的联想。

此时的他还在为自己迟到了的事情而感到抱歉,“对不起对不起QAQ,发生了一些意外迟到了。”

藤丸立香见软萌软萌的小纲吉软乎乎地向自己道歉,心中一动:啊,这是什么可可爱爱的举动啊!是纲吉不会有的反应!这次旅程值了!!

藤丸立香按耐住自己想要掐一把小纲吉的脸的手,笑得温柔,“没关系的,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慢慢来。”

就住在沢田家隔壁的藤丸立香当然知道今早的沢田家发生了什么事,因此对小纲吉迟到这件事相当的体谅。说实话,沢田家到现在都没有被拆毁掉,真的是太结实了。

“呵。”冷眼旁观的白兰冷不防地冷笑一声,又是一个被骗到的人。

听到声音,藤丸立香这才想起旁边还有个实体化的白兰,连忙介绍道:“啊,对了,介绍一下,这就是之前我和说的室友,来自意大利,叫白兰。”

“我是白兰,你好。”白兰冷淡地伸出了手。

???意大利?小纲吉狐疑地看着白兰。自从他经历了里包恩来到他家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他就对来自意大利的人心生警惕,该不会又是什么黑手党的人吧?╤_╤

对此,回应他的是里包恩的飞踢。

“好痛,你在做什么啊!里包恩!”

“要有礼貌哦,蠢纲,白兰先生的手已经伸出来半天了。”里包恩用他软儒儒的声音说道。

“哦哦哦,你好,我是沢田纲吉,很高兴认识你,白兰。”反应慢了半拍的小纲吉这才握上白兰的手,说出自我介绍。

白兰只是和小纲吉虚握一下就抽出了手,说了一句“嗯,我知道。”就呆在一边不发一言,导致小纲吉尴尬得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藤丸立香暗笑一声,什么嘛,看着和纲吉不对付,明明就是个口嫌体正直。

为了缓解气氛,藤丸立香看向了和沢田纲吉一起来的里包恩,“这是沢田君的弟弟吗?”

“额,他是――”小纲吉正打算解释,不料却被里包恩抢先一步。

“是家庭教师哦。”里包恩顶了顶黑色礼帽,同样看向藤丸立香,“我是要培育阿纲成为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首领的世界第一杀手里包恩。

――

迟来的更新。。。。。。
































以下是蠢作者自己做的阅读理解:

关于文中描写白兰冷眼旁观、冷不防、冷笑,三个“冷”字主要是想表达白兰吃醋了。

关于咕哒说白兰和咔酱一样是口嫌体正直,是因为白兰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冷淡地伸出了手”,后面又“虚握了一下就抽出手”。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