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 054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054  家教

藤丸立香深感自己被抛弃了。

自从上一次在并盛商业街的遭遇后,小纲吉和他的同伴们就开始了水深火热的修行,连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挤不出来。

这让无所事事的他感到些许愧疚。

对此,白兰鄙夷的表示:说白了,你就是无聊了而已。

藤丸立香:……………………

白兰这个从者千好万好,就是老爱给他拆台!

――

是梦。

作为迦勒底众多从者唯一的master,藤丸立香做过很多关于从者的梦,各式各样的、千奇百怪的――有意外掉落异世界①的曜晨那恬然宁静的精神世界、有早夭被困孤城的观月初那用极致的暖色调描绘的玩偶之城、有作为恶魔主仆的夏尔和塞巴斯蒂安那灰与黑交织的伦敦迷雾……

所以藤丸立香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个梦是关于他新召唤的从者――那个他经过千辛万苦才把羁绊刷到五的Archer白兰。

梦的最开始是混乱无序的。

藤丸立香窥视不到梦中的场景是怎样的,他只听到两个人在对话。

“就是他吗?”

“好像是叫白兰·杰索。”

“钥匙好像不在他的身上。②”

“奇怪。明明可以感觉到时空的刻印,为什么会找不到钥匙?”

“真可惜,明明都已经和杰索家族签订好契约了。”

“没关系,时间于我们而言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钥匙留在普通人身边只会招致灾祸,伽卡菲斯最终只会送还予我们。”

等藤丸立香能看到梦中的场景时,他看到一个穿着黑袍的男子在对着一个婴儿自言自语,根本没有他以为的两个人的对话。

黑袍男对婴儿伸出手,说道:“我是雾之阿尔科巴雷诺,世界最强的七人之一,我现在的名字叫玛蒙。按照契约,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了,白兰·杰索。”

“呀呀呀。”懵懂纯真的婴儿以为他是在跟自己玩,开开心心地握住了黑袍男的食指 。

“?”面对这样的反应,玛蒙歪了歪头,紫色的头发在兜帽里滑落下来,“你在开心?为什么?”

“被我教导可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哦,白兰。”像他这样的非人的存在,真的能教导好一个人吗?

画面一转,懵懂纯真的婴儿已经成为十五六岁的少年。

“听说了吗,老师。晴之阿尔科巴雷诺的二弟子,彭格列的十代继承人之一的沢田纲吉击败了巴利安的xanxus。”白发的少年轻声念着新传来的消息。

“是吗。”雾的阿尔科巴雷诺敷衍的应了一声,“那很正常,他是贝之意志选中的人。”

“贝之意志?”

“别灰心,白兰,作为海之意志选中的人,你不会比他差的。”玛蒙没有理会白兰的疑惑,他像是告诫般的继续说道,“但你要记住,不管日后玛雷指环给予了你多么强大力量,时空仍旧是不可穷透的。这是作为前辈的忠告。”

“我明白了,老师。”彼时仍是纯白的少年谨记着老师的教诲。

时光荏苒,转眼间在里世界不过是末流的杰索家族日益壮大,最后更是凭借着与老牌势力的基里奥内罗家族合并一举成为里世界超一流家族――密鲁菲欧雷家族。

而白兰也成为了里世界中举足轻重的人物之一。

此时的他由于与里世界的教父有太多的相同点,两人也时常被人拿来比较。

但也鲜少人知,同为世界基石的持有者,白兰和沢田纲吉的关系其实并不差,甚至好到两家的首领秘密串门的地步。

“彭格列又财政赤字了吗?纲吉君?” 白兰见自己的办公室多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也没多大在意。

“不,这次的原因可没有财政赤字那么简单。”沢田纲吉苦笑道。

“哦?那这次又是什么原因能让彭格列的十代首领连夜秘访密鲁菲欧雷呢?”白兰的态度依旧是漫不经心。

“彭格列的守护者们叛变了,罪魁祸首是一个能转换感情的女孩。③”

听到这里,才终于引起了白兰的正视。



①异世界:这个异世界指的是相较于人物原本的世界而言的异世界,并非是指那些异世界轻小说!这个异世界是蠢作者自己原创的,是私设!私设!
②这句话里的钥匙指的是银之匙。简而言之就是玛蒙带着银之匙回到他的世界时,不小心遗落了银之匙,然后感觉到白兰身上有时空的刻印以为银之匙在他身上,进而和杰索家族签订了契约成为白兰的老师想要借此机会接近白兰拿到钥匙。结果引起了一系列蝴蝶效应。
③就是玛丽苏啦。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