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全职卷试阅)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还是全职卷试阅。

白茫茫的雾气在藤丸立香的眼前慢慢的散开,他的视野逐渐变得开阔起来。

他知道他这是进入了某位从者的梦。


摇曳生姿的花朵,一朵挨着一朵,一簇拥着一簇,姹紫嫣红地开满了整片土地,为沉眠在这片土地的光献上祝福。

久久盘旋在空中的微风在低声吟唱着,为沉眠在这片土地的王唱诵着赞歌。

这犹如精灵理想乡般梦幻美丽的景色瞬间就让迦勒底的御主猜出了梦境的主人。

——曜晨。

迦勒底最为特殊的从者。

这位以太阳为名的英灵,是被这片土地(世界“γ”)深爱着的人。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的藤丸立香很清楚,梦境的主人现在应该正在花海的某个地方等待着被人唤醒,就如同在那个特异点时一样。

于是他抬脚往花海的中心走去——那里停放着曜晨的棺木,而曜晨也沉眠在那里。

娇嫩欲滴的花散发出迷人芳香,那股幽香与梦幻美丽的景色一同揉碎在在这醉人的宁静中。

藤丸立香推开了棺木的门盖。

棺木里的人正闭眼恬然地睡着,他有一头由日晖编织而成的金发,月华凝成他的肌肤,而在那紧闭的眼帘下面藏着一双蔚蓝如天空的眼睛。

他是被献予γ的孩子,以人类之身承纳世界意识并最终与其融为一体的人,被誉为γ的无上荣光。

他的名字叫做——

“曜晨。”

藤丸立香轻声唤道。

棺中之人睁开了双眼,蔚蓝的眼睛注射着开棺之人,他扬起笑容,说:“好久不见,立香。”

“好久不见,小曜。”藤丸立香也回以一笑。

 

而远在另一个世界的嘉世队内宿舍里,孙翔在自己的意识海里与“γ”的意识相互依偎着入眠。

  ——

脱离意识海的孙翔在现实中睁开了双眼,眼前满是陌生的摆设。

楼下路灯的灯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外面稀稀疏疏地飘着雪。

孙翔赤脚走在冰凉的地面上,他走到窗边,透过窗户看外面的雪。

他伸手抚上窗户,冰凉的触感让他诡异的回想起他年幼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他濒死的伤才刚刚痊愈,他在那座古堡的高楼上也是这般透过冰凉的窗户看外面纷飞的大雪。

那是他对γ最初的记忆——冰冷,但很温柔。

它(γ)是唯一一个在时空乱流中敞开怀抱接纳他这个被本源世界抛弃的人,哪怕那时的它已经自身难保,但它还是接纳了他,为年幼弱小的他提供庇护。

孙翔喃喃自语,“好冷。”

不知是在抱怨天气的寒冷,还是在控诉本源的冷酷。

毛毯轻轻搭在孙翔的肩上,为他隔绝冷空气的接触,“但这里还是有能温暖心扉的人,你不去看看他们吗?”

暂时从孙翔身体里分离出来的伽马说道。

孙翔看着γ意识的化身,摇了摇头,拒绝之意不言而喻。

伽马默默叹了口气,“放弃你的从来都不是他们,那不是你从前一直在追寻的感情吗?”

“已经不需要了。”孙翔空茫茫的眼睛不知在看向何方,他早就已经不需要那些无用的感情了。

“孙翔”早就已经死了,在与伽马融为一体、时间定格的时候,在他初到γ、为了活下去在心脏植入圣杯的时候,在他被本源选择放弃的时候,活下来的是曜晨,

是独属于γ的曜晨,驱散黑暗、照亮γ的太阳。

听到这话,伽马的动作一顿,继而伸手拥抱孙翔,他们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他们共享彼此的身躯,他们是一体,是半身。

他自然不会把孙翔让出去,没有“人”能把他从他身边抢走,没有“人”!

在孙翔看不到的阴影里,伽马心满意足地笑了。

孙翔也抱住伽马,身为彼此的半身,他怎会不知伽马的想法,“我不会离开你的。”


黑夜里,窗外风与雪不甘地盘旋飞转,最终只能含恨离去。

 

   ——

第X-?日:

我见到了当初被意外灵子转移到特异点的孩子。

真令人难以置信,他也是这个世界的人。

现在的他和特异点时有了很大的不同,他长大了,黑发染成了金色。  

不过,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多。

现在的他应该不会记得我吧?

对他来说那次特异点只是年少时一场诡异的梦。


第N+8日:

难以言喻的感觉,腐朽、肮脏、恶意。

犹如在特异点时黑泥蔓延在γ土地上的恶心感觉。


第N+9日:

我感受到了圣杯的气息。

不像是我心脏中维持身体机能运作的圣杯,更像是在特异点中遇到的、盛满黑泥的被污染的圣杯。

这是怎么回事?

没有魔术存在的世界,怎么会突然出现魔术的造物?


第N+10日:

我在苏沐橙的手上看到了令咒的痕迹。

.

.

.

.

.

.

第N+?日:

圣杯战争开始了。


第N+?日:

圣杯战争的第一个牺牲者出现了。

张佳乐死了。

这触及了我的底线,至此我已经不能坐视不管了。


第N+?日:

我和那个孩子相见了,他认出了我。

                                                            ——曜晨




























全职卷的试阅到此结束了。

正文会有所修改。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