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

头像是我家的猫哦,怎么样,可爱吧,像这样可爱的猫我有三只!

[综]这不是我认识的世界(网王卷试阅)

人物极度ooc,请慎重考虑是否阅读此文。渣文笔预警。逻辑已经被蠢作者吃了。

是好久以前写好的网王卷试阅(正文会有所修改)

须久那仁不喜欢人类,人心是他见过最复杂的东西。

但哪怕他再讨厌人类,作为半妖的他今天也依然被阴阳师的爷爷逼去上学。并且还要隐藏好自己的身份,当一个友好易相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须久那仁背上网球袋搭电车前往他已经就读了两年多的立海大附属中学。

立海大附中,一所历史悠久、学风良好的名校。

但尽管如此,须久那仁依旧不喜欢这里。与喜欢学习无关,仅仅只是他不喜欢人类罢了。

“仁王君,早上好。”同班的同学向他打招呼。

“早上好,北条同学。”须久那仁也笑着回道。

仁王雅治,这是须久那仁在学校使用的假名,他将“仁王雅治”包装成一个喜欢网球、高双商、有点恶趣味的学生。

没有谁会将仁王雅治这样善于人际交往的人和不喜与人交往、独来独往的须久那家的嫡系子弟须久那仁联系在一起。

他早已经决定了,等爷爷回归旧土、世上再无人可约束他时,他就隐居山林,离人类远远的,最好再也不要接触。

毕竟人类总是那样的狡猾贪婪,令妖厌恶。

走进立海大附中,仁王雅治就已经察觉到暗处有一缕妖气若有若无的浮现。

这股妖气已经出现大约一个星期了。

前几天还能隐藏得算隐蔽,今天就已经无心隐藏了。

仁王雅治猜想,那个妖怪恐怕是强弩之末,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若要问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那个妖怪就站在他的旁边。他能感觉到她比之前几日虚弱了不少。

仁王雅治打开放室内鞋的柜子,他有意压低声音说道:“金城桑,如果想要活命的话,最后还是离幸村君远点吧。”

站在他旁边的女生惊诧的瞪大双眼,她转过头看向正在换室内鞋的白发少年。

“他们已经察觉到什么了。”仁王雅治提醒道。

金城美代子,妖怪附体的女生的名字。

金城美代子知道“他们”指的是除妖师,那个叫“幸村精市”的少年的家人已经委托除妖师查看少年身边的异常。

“可是……”金城美代子轻咬下唇,她早已下定决心,可仁王雅治并没有给她把话说完的机会。

她听到与她擦肩而过的仁王雅治的低声询问:“为了一个人类值得吗?”

金城美代子无奈的笑了笑,那有什么值不值得的,这条命本来就是他救的,她只是个弱小的妖怪,连隐藏妖气都隐藏不好,想要报救命之恩,除了这样做,她还能为他做些什么?

——
仁王雅治托着头看向窗外,窗外的天空如明镜般澄净,可人心却不如它那般干净明亮。

凭借着半妖强大的神识,他已经感觉到了几股灵力进入了立海大附中。

除妖师们已经来了,而且还是他最讨厌的的场一族的除妖师。

带头的除妖师是他熟悉且厌恶的的场静司。

烦躁、不耐。

为什么人类总是这样,明明那个妖怪什么坏事都没做,可他们却总是喜欢把事情向最坏的方向想。

而最可笑的是,那个妖怪可能没有因为救幸村精市而死,却反倒可能被幸村家找来的除妖师给灭掉了。也不知道他们是要救他们的儿子,还是要害他们的儿子。

“哼,还真是可笑呢。”仁王雅治不屑地轻笑道。

已经到放学的时间了,仁王雅治收拾好东西就去参加网球部的部活。

仁王雅治不料他紧赶慢赶,还是让他在去网球部的路上遇上了他讨厌的人――的场静司。

“我本来还觉得奇怪,为什么立海大附中的校园竟然如此干净,原来是因为有须久那君在啊。”的场静司对迎面走来的仁王雅治说道。

仁王雅治皱了皱眉,旋即又展开了他一贯伪装好了的笑容,“这位先生你是认错人了吗?我可不姓须久那阿,噗哩~”

“是吗?可能是我认错了吧,抱歉。”的场静司顺着仁王雅治的话往下说。

“这样啊,我还有部活,就不打扰先生了。”仁王雅治说道,也不管这样礼不礼貌。

的场家的除妖师们似乎对他这样的做法颇有微词,但仁王雅治不屑地冷笑,哼,有意见又怎样?他们又能拿他怎么样吗?

好在,的场静司也不是什么傻子,毕竟仁王雅治背后还有个须久那家,“算了,我们走吧。”

“当家?”的场一族的除妖师疑惑了,“我们不是还没查出什么吗?”

“不用查了,立海大附中有他在,哪怕这真的有什么妖物,量它也掀不出什么风浪。”的场静司笑道,“毕竟他好歹也是须久那家的传人啊。”

再怎么不喜人类,他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陷入危险。






――

注:仁王雅治不是英灵,不是从者,只是一只可可爱爱的、不喜欢人类的半妖。信我他会真香的,毕竟有夏目嘛,而且他已经真香过一次了。(小声bb)

大概明天或后天会更新家教卷正文,是今年的最后一更(如果没有更新,当我没说)。

下星期我就要军训了,军训完就要期末考,在放寒假前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